[推薦]找廣告代理商前,中小企業必須先略懂網路廣告。
比起關鍵字廣告,在各大網站上都可以看到的各類型網站廣告,對於中小企業或一般消費者來說或許更不陌生,甚至能具有更 […]
計算公式為: CPA=總成本/轉化次數如,一定時期內一個廣告主投入某產品的網路廣告的費用是6000美元,這則網路廣告的曝光次數為600000,點擊次數為 60000,轉化數為1200。那麼網路廣告的千人印象成本為: CPM=6000/600000*1000=10美元這個網路廣告的每點擊成本為: CPC=6000/60000=0.1美元這個網路廣告的每行動成本為: CPA=6000/1200=5美元
比起關鍵字廣告,在各大網站上都可以看到的各類型網站廣告,對於中小企業或一般消費者來說或許更不陌生,甚至能具有更 […]